請別忘記 作詞:Hero在中 作曲:Hero在中.Young-hu Kim 編曲:Young-hu Kim (中譯) 坐在床上 心裡室內裝潢想著妳  見不到面也沒關係 僅只是  懷抱想見妳的心情就可以 強烈 殘存的記憶  來自網路行銷妳的簡短訊息 另人難過 心頭像是被揪緊  永恆的幸福 我想就這樣守護下去 化作一陣風 輕輕圍繞著妳 澎湖民宿 渴望立刻飛向 妳所在的世界 想見妳 即使如此地想見妳 我還是會等妳 只是 請妳別忘記 熟悉的步道上 感受到妳的身影  居酒屋 靜靜閉上眼睛 祈禱 但願永遠不會消失而去 曾經 深深地傷害了妳  妳不讓我察覺 只是微笑如昔 西裝 我對妳大喊[我會永遠珍惜著妳] 哪怕這句話是如此的平凡無奇 化作一陣風 輕輕圍繞著妳 渴望立刻飛向 妳所在的世界 信用貸款 想見妳 即使如此地想見妳 我還是會等妳 只是 請妳別忘記 觸及妳的那個夜晚 脆弱的彷彿不堪一擊  瀰漫的香氣 令感情更深景觀設計  為了永遠 無止盡  要更用力 握緊妳的手 不分離 化作一陣風 輕輕圍繞著妳 渴望立刻飛向 小額信貸妳所在的世界 想見妳 即使如此地想見妳 我還是會等妳 我還是會等妳 化作一陣風 輕輕圍繞著妳 渴望房屋出租立刻飛向 妳所在的世界 想見妳 即使如此地想見妳 我還是會等妳 只是 請妳別忘記 我就在這裡 請妳別忘記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k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