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晴2010/7/7星期三  晴今天,一早醒來老爺子就祝yuan生日快樂!晚上要請吃飯,讓<婆休一日>。很感謝老爺子的體貼,使得平凡、有時有些大女人的我備小額信貸受疼愛!早餐過後,yuan到學校繼續和昨天開始製作的花燈奮戰。為了明年建國一百週年的花燈要在苗栗舉辦,縣府在暑假辦了好幾梯次各為期一週的花燈研習。昨天才解說房屋貸款材料技法,已經有許多老師迅速俐落的做出非常壯觀的架構,現場120位老師加上大小幫手,果然熱鬧非凡!yuan和美術班的同事各自做一件作品,yuan以意象和結構組合澎湖民宿<90*140*160cm>光是出力扭或剪鐵絲已讓手指疼痛、腰痠腿麻。自認不是嬌嬌女,即使素材不易掌握,yuan還蠻享受動手做的樂趣也試試看能否讓作品在完成時發光關鍵字排名。今天yuan的主體結構已站穩,過程中小妤很好奇的問是蝦蝦嗎?還是螃蟹?我笑笑的賣關子。有時放下工具和朋友聊聊或欣賞別人的作品,之後再繼續與束帶鐵絲和平相處酒店工作。到下午五點收拾用具走出活動中心,只差沒打卡下班,這裡儼然像個加工廠哩!小女工喜孜孜要趕快回家梳洗換裝和老爺子 約會啦!當然約會前先在電話中謝謝老媽老爸,西裝外套感恩他們所賜予我的一切,讓我很幸福的長大,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晚餐我們到竹北的夏慕尼,因沒有事先訂位。只能等候通知,若有人取消訂位即可補位。有點失望的走出裝潢和我家門牌一樣的128號,只好再找別家。邊走邊欣賞不到十分鐘,我們被通知補位了真的很幸運!我們愉快的舉杯互相加油打氣,一邊享受精緻的餐點,一邊欣賞廚師做菜的代償手法和優雅。最後,吃甜點時又有服務人員唱王老先生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和送上點著一支小蠟燭的溫馨蛋糕,吹熄蠟燭之前,我許了一個願望希望大家 健康 平安 快樂網路行銷! http://www.chamonix.com.tw/夏慕尼的網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k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