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不哭,今天我們都是中國隊。

  德國VS巴西,世紀慘案就是這樣發生了,好殘暴呀!

  現在最傷心的應該就是內馬爾了吧……

  足球,歸根結底還是公平的。史上最不巴西的巴西隊,最難看的巴西隊,最沒有章法和才華的巴西隊,可以靠拼勁講支撐到半決賽,但是,在講科學的德國人面前,終究扛不過那根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問題是,現在的巴西隊,還能說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嗎?我今天穿了巴西隊黃衫啊。(via. 黃健翔)

  這裡是美國→_→//@osaka: 原因找到了!【貝利又發話了:沒內馬爾巴西也能奪冠】在本屆世界杯期間,貝利不止一次地將溢美之詞送給內馬爾,結果內馬爾……如今當內馬爾被正式確認傷別世界杯後,貝利再次發聲,表示巴西隊即便在缺少內馬爾的情況下照樣有機會奪冠……(via. @這裡是美國)

  【耐克:我要讓所有人知道,這個天台,被我承包了!】Nike世界杯廣告:拯救足球!(via. 這裡是美國)
  mhnslw:阿迪總裁笑暈在廁所。
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時刻
  【這場震驚的比賽結束後,很多網友無法淡定…】①大家快來天台看日出…②原來西班牙不是最慘的。③荷蘭:決賽你去打!阿根廷:不,你去!④萬萬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根本停不下來)。對於這場比賽,你想說……?
  我以為能看到決戰紫禁之巔,結果是老師傅毆打小朋友。唉,心疼巴西。(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據悉,馬塞洛回到皇馬第一件事就是跟C羅、佩佩、科恩特朗他們組成了“德國受害者聯誼會”。臉哥,你看著辦吧。

  【辦法】中國隊找到上帝說:我們怎麼才能踢得像巴西隊一樣?上帝撓了撓頭說:這個…很難……看著中國隊落寞的表情,上帝安慰道:沒關係,孩子,我倒是可以叫他們踢得像你們一樣……(via. @格瓦拉)
  銀教授:早上起來看到巴西德國1比7後我打了老婆一巴掌確定不是做夢。

  認真的BBC,生怕觀眾們看錯比分,特意在1:7的7下麵標了個“seven”…… (via. maninnmako)
  喵美醬V:巴西不哭,雖然輸了,但起碼不用買機票回家啊。
  NO-piperaci-Meow:哈哈哈哈哈哈往巴西烤肉上再撒點鹽。
  安定醫院郝醫生:7:1 有一種德國戰車虐巴西烤肉的感覺,巴西估計舉國抑鬱了。
  FaustXYZ:“突然覺得英格蘭經歷的都不算什麼呢。”英國人民這樣想。
  作業本:醒來發現巴西世界杯成了巴西的世界悲…
  假裝在紐約:德國人上一次這麼殘忍,還是在二戰的時候。
  這場面。。。中國在02年都沒有遇到過。這場比賽說明瞭一點,巴西和中國之間只差了一個內馬爾和一個弟媳。
  在英格蘭榮獲“歐洲中國隊”的稱號後,巴西在今天正式加冕“南美沙特”的美譽。
  烏拉圭:“早輸晚輸都一樣。” 英格蘭:“對啊,不一定非要進淘汰賽再輸嘛。” 意大利:“起碼不用輸5個咯。” 西班牙:“還只上半場。”(via. 眼睛長在屁股上)
  荷蘭:"決賽你去打!"阿根廷:"不!你去!"(via. 克洛澤接米洛傳中頭球破門)

  今日最狠段子,沒有之一。(via. 管鑫Sam)


  德國戰車7:1無情碾壓巴西,會有多少球迷拋棄巴西轉而愛上德國呢?來自世界杯球迷遷徙地圖最新數據顯示:賽後2小時內,德國球迷遷入飆升,居32只球隊之首,其中25%的新球迷來自巴西!不幸的巴西隊球迷紛紛出走,高居32只球隊遷出榜之首。
  大亮仔仔:中國果然是人口遷移大國~~~ 
  ps. 這些牆頭草不配叫球迷,內叫偽球迷。
  朱指導最後的解說越來越自如,談笑風生,因為。。終於到了他熟悉的比賽場景和他熟悉的比分。(via. 吳sir的流水賬)

  “給我預訂一張決賽時的機票”
  任志強:辣醬? //@米瑞蓉:回覆@票房數據:我就是在想是郫縣豆瓣還是宮保雞丁的功勞?//@票房數據:吃了你們成都的宮保雞丁後就神機妙算了 //@米瑞蓉: 默大姐的神算啊!借你一聲吉言!//@米瑞蓉:默大姐的神算啊!借你一聲吉言!

  德國總理手勢:上半場5個,下半場2個。
  12年前,中國隊0-5慘敗巴西。12年後,德國隊7-1血洗巴西。可見中德合作漸入佳境。

  德國大勝巴西7:1的根本原因,就是德國總理訪華慶祝七一紀念日。中國今天早晨新聞發佈會透露,荷蘭緊急要求馬上訪華,第一站也是成都(成功之都),並且也要吃宮爆雞丁,訪華主要議題是紀念八一建軍節的聯合慶典。阿根廷也提出明天訪華,為中國十一國慶做準備。(via. @南嶺夜雨)
  要是荷蘭幹掉阿根廷,就是在南美打了一屆歐洲杯……(via. 五嶽散人)
  早上單位有個保安興高采烈的一路跑來逢人就說:“我買了5:0以上的比分啊!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巴西肯定贏啊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像都不太忍心告訴他真相。。。#這真不是段子#(via. @警察蜀黍)

  【倆中國神人猜中巴西1-7豪賺50萬】網友2000元買巴西1-7中了40萬!!因為賠率根本沒開5-0以上的比分,但他買了巴西負其他,1賠200!豪攬400000元!!另一位網友買了500元,最後攬得10萬。(via. @新浪體育)
  ps. 這屆世界杯,對賭球的人,是極好的風險教育。
  阿華問我:“看了最近兩屆世界杯四強的格局,我突然覺得中國足球不會有前途了。”我想了想,問他:“是不是因為這兩屆的四強都是傳統強隊,而我們缺少這份底蘊和積累呢?”阿華搖著頭回答我:“不是不是,你看這6個國家,都是允許同性結婚的。”(via. 廣州邊鋒謝俊輝)




  逗比情侶的世界我不懂。(via. 糗別說)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他爸媽,坐沙發上和他們嘮家常,超緊張!感覺尿急,起身上廁所,發現我坐過的地方紅紅一片…妹啊!大姨媽來了!整個客廳頓時安靜了…突然,他爸爸發出一陣爽朗的笑聲,說:哈哈哈,沒關係,見面禮…見面禮…

  國外網站上一個“曬光陰”的活動,這些承載光陰的對比照片還挺有感覺的,有時候更珍貴的是那些經歷過歲月洗滌仍然陪伴在你身邊的那些人。(via. 我的朋友是個獃B)


  我印象中的袋鼠是圖1這樣的,結果長大後是後面那樣的,是不是徒手就能把我撕♂開!(via. 四包叔叔)


  見到grace第一眼我就覺得似曾相識,剛剛纔腦袋一拍想起來……大伙兒看過《忍著亂太郎》麽?(via. 騷瑞婆)

  網友問,被性侵後初中女生艾特那麼多明星為何沒被關註?一個網友回答很經典:艾特明星沒用的,他們只會救狗。(via. @草民杜楠)
  班主任的課:我說一句比較中肯的吧,不針對任何人:有天災的時候一定有明星發微博祈禱,有微博廣告的時候也一定有明星試用感覺很好,但有需要愛心公益求助的時候,也偶爾能見到明星的善舉。明星的世界,我們不懂!

  【廈大女副教授:因丈夫被罵打副校長耳光】昨日,廈大校長回應副教授謝靈,稱其學術不端。謝靈稱:“我52歲才是個副教授,我學術不端能這樣嗎?”她還說自己丈夫被副校長罵了之後,她打了副校長。她自稱不是搞任何人,“只想讓校長知道,在你們的管轄下,有我這樣一個正直的人。(via. 頭條新聞)
  iBobbySun:不明真相的群眾表示:副校長罵我丈夫,我可以打他。我罵副校長,他必須虛心接受,不能有反抗情緒。最後,我是一個正直的人。
  傳統中醫-唐略:“我52歲才是個副教授,我學術不端能這樣嗎?”這話信息量好大!言外之意,如果學術不端,早就是教授了。
  對於網上熱議的廈大校長就餐事件,我不懂真相,但我只說兩句話:1.作為校長,如果真要搞特權化,弄個小包廂,搞兩個小炒,並非難事。2.現在的大學,你能看到幾個校長是能長期在食堂就餐的?(via. 班主任的課)
  老外教你怎麼在1分鐘之內削2公斤土豆的秘籍..... 你覺得還有神馬東西能阻止他們對於土豆的追求麽.... 你需要的是.... 一個馬桶刷-。-
  我們村村長特別聰明,一到收玉米的季節別人家的玉米都收了他家的不收,他就舉辦掰玉米大賽,贏了給100塊錢,他每年都是用100塊錢收10幾畝地的玉米……我們都還挺高興……
  管管sizhong:再收個報名費。

  #國人宜家蹭睡#為迎合中國消費者的習慣,中國宜家並不制止“蹭睡”的行為,反而邀請顧客躺下體驗。最近,外國記者拍攝了一組照片叫:“在宜家蹭睡的人”,其中國人各種婀娜的睡姿,實在是令人不忍打擾。這組照片還是引起網友關於國人“素質”的激辯,你怎麼看?
  陳婷912:別動不動就扯素質,這和隨地拉屎拉尿是兩回事兒~~這年頭,能輕易睡著的人也不多了,遇到你就珍惜吧~~





  知乎上一組關於‘有什麼關於斷句的笑話’的回答,哈哈哈。(via. 當時我就淚奔了)

  【人的智力22歲登頂 27歲開始變笨】弗吉尼亞大學科研人員歷時七年,對兩千名18歲至60歲之間的男性和女性進行測試,結果表明人的智力在22歲時達到頂峰,而僅在5年之後,27歲時就開始變笨。(via. 這裡是美國)





  整理了一組“弱智是怎樣練成的?” 的段子,哈哈哈哈,真快笑傻了!(via. 我Hold不住了)
竟然把這小家伙給崩出來了
  前幾日去車庫取車,看到兩個車主一男一女在吵架,女的說 這個車位是我先看到的,就是我的,然後哪個男的說了句讓我永生難忘的話,我在山東省活了20多年,都不敢說山東省是我的。

  在韓國男生從後面取下女生馬尾辮皮筋,女生會說:你幹嘛這麼幼稚,偶吧快還給我啦! " 在日本男生取下女生馬尾辮皮筋,女生會說:"我這樣扎是不是讓你覺得不好看,我換一種髮型好了。"在中國男生取下女生馬尾辮皮筋,女生會說:"我操你媽了個傻逼,你媽是不是活膩了給老娘站住,我保證不打死你!(via. 別過來你胖到我了)

  近日有網友爆料,在武漢動物園路十字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隻公雞衝著一輛飛馳的豐田卡羅拉轎車一頭撞去,結果轎車保險杠被撞出一個大洞,雞沒死,車壞了。

  女漢子教你徒手開西瓜!

  【#筆仙3嚇暈人#】網友“瘋跑中的蝸牛”爆料,7月7日晚上,一男子觀看電影《筆仙3》中,不幸心臟病突發暈倒,送至120搶救。現場一片混亂,電影不得不停放10分鐘。事發地點北京隆福寺某影城內!小編提醒:驚悚電影有風險,需謹慎觀看!
  王-庚:明明睡著了,幹嘛非要給人家弄醒。
  yd等啊等:國產恐怖片都可以,,。。。確實是心臟病。
  浮生若夢逍遙一游:絕對是氣暈的!

  迷路在臺大的高達哈哈哈哈哈真的拿著地圖在問路啊【FB:Alex Chang】


  笑尿,除了廣場舞大媽,,現在連假和尚也走出國門了!!最近在紐約曼哈頓時報廣場,出現了大批假和尚。他們向路人含笑祝福,並遞上吉祥符要求捐獻,如果施主給得太少,他們會毫不客氣的要求多給幾美元。目前紐約警方已經逮捕了9個假和尚,罪名是強行乞討和無照兜售.。.(;¬_¬)(via. 滷吸吸)
  懶蟲咩咩咩_:在悉尼也有。。。神奇的是我問她任何佛教啊寺廟啊她都答不上來我竟然還是給了她20刀,白羊座果然沒什麼腦子。
  Jaynesummer:蠢萌,人家信基督的會買賬嗎?


  理智的方丈!(via. 暴走漫畫)
  米哈辛:王尼瑪問道禪師:“我志向高潔,出淤泥而不染,無法容納這個污穢的世界。”禪師拿出一個袋子讓王尼瑪把屋子裡的垃圾裝進去,王尼瑪很快就裝滿了,禪師又拿出一個袋子。王尼瑪恍然大悟:“您是說只要有足夠寬廣的胸懷,就能容納這個世界?”禪師搖搖頭,指著袋子說:“裝,你繼續裝。”
  gggggive: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曬黑就白不回來~~~~~

  記得剛剛聽小蘋果的時候,聽第一遍:啥破歌。聽第二遍:這歌怎麼火起來的。第三遍:感覺很一般般啊。第四遍、第五遍: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憂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ke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